•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红星美凯龙唐山通源商场家博会引爆唐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9 13: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29-30日,红星美凯龙唐山通源商场即将举办一场家博会。此次活动聚集各大知名品牌联袂奉献,百款豪礼、千款爆品,全部惊爆钜惠,更有各种惊喜不断,大品牌、大动作、大优惠,强强联手引爆唐山!

  据了解,此次家博会由4A级企划团队历经三个月时间,斥资一百九十多万倾情打造,近百名“红星战士”齐聚一堂,一百多家品牌强势加入,迎着春季久违的阳光,红星美凯龙家博会唐山站正式开启,4月29-30日,华丽登场!

  选到称心如意的家具、建材,对每一个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红星美凯龙唐山通源商场家博会,立志为唐山人打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很多还在斟酌、比选家具建材的市民,听到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家博会看一看。

  “红星美凯级家博会·唐山站”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29-30日,地点在唐山市普光道与环城东路交叉口通源广场内。附近公交有凤凰专线一、游3、63路。

  活动介绍:

  一、贵宾礼遇 品牌放肆购

  凭50元“贵宾护照”购买家具建材,至多可抵扣10000元,活动当天没有使用贵宾护照的业主,可持贵宾护照到指定地点统一进行退款手续。

  贵宾护照购买途径:

  电话预约送到家:0315-3799999。

  微信预约送到家:添加微信账号(红星美凯龙唐山站)回复:1129+姓名+电话。

  二、五一假期吃喝玩乐

  活动当日前500户到场的业主凭借“贵宾护照”可领取价值100元的神鹰科技一卡通购物卡1张。(一卡通使用范围:IBD进口保税直营中心、通源国际大酒店、盛世华清水会、岔道加油/加汽站、海燕国际旅行社、开平凤凰园烤鸭店)。

  三、挑战全城无底线

  低至1-99元挑战价格极限,限时限量供应,确保全年最低价。(因数量有限,各业主请提前电话或微信预约登记,活动当天现场领取预约卡后到相应品牌展位购买。)

  四、奔驰smart抽中就送

  活动当日下定顾客,即可参与红星美凯龙唐山通源商场开业后“循环12次奔驰抽奖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礼等你来拿!

  五、金蛋祝福

  活动当天,业主每签订一单即可砸金蛋一枚。100%中奖率,最高一万元。

  六、呼朋唤友来助力

  添加“红星美凯龙唐山站”微信公众号并在朋友圈内向朋友们发起助力砍价活动,排名最高的100位参与者即刻获得不同奖励!(此项活动截止至4月28日中午12点整)。

  家居盛汇一站到位,尽在4月29、30日红星美凯龙唐山通源商场家博会!

关键词:商场,活动,贵宾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