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张丽钧家庭简介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4-20 15: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丽钧家庭

  张丽钧家庭,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开滦体育馆楼,家庭成员4人。

  男主人徐国强被称为“废墟诗人”,出版个人诗集5部;女主人张丽钧是“全国十佳教师作家”,出版个人文集20部;儿子徐然是留英全额奖学金博士,现已回国,持有个人专利50余项;儿媳杨嫣是留美全额奖学金博士,现已回国,曾在BCG咨询公司做顾问,现任一家创业公司CM0。张丽钧是唐山市“科学建家”志愿者,到全国各地举办育儿讲座30余场,其育儿文章影响了全国亿万读者。她与徐然母子曾为《读者》杂志“中国好父母”专栏撰稿,讲述两代人共同成长的故事,赢得读者好评。徐国强、张丽钧夫妇均为中国作协会员;徐国强曾获“青春文学奖”等奖项;张丽钧系特级教师、国务院特贴专家;徐然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膺“海淀园2015年度产业发展人才”;杨嫣是md anderson的优秀毕业生。

  张丽钧家庭曾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其家庭成员曾获全国五一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爱心,志愿,文明城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