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迁安表彰12名感动社区人物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7-04-20 15: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七年如一日义务清扫楼道,照顾高龄邻居;他身残志坚,无偿为脑瘫患儿按摩……12月24日,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城区街道第五届感动社区人物颁奖典礼在迁安镇政府会议室举行,12位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关心和温暖着大家的普通社区居民受到隆重表彰。

  近年来,迁安市开展了“善行迁安”“道德讲堂”等一系列生动活泼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近千名道德模范脱颖而出,他们用善良的心温暖社会,让美德薪火相传,用爱与付出,让“魅力水城、绿色迁安”因道德更精彩。这次感动社区人物评选,通过民主推荐、居民互评等环节共评选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4名,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见义勇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各2名。这12名感动社区人物,用自己的善举汇聚着社会正能量,让生活的城市更有温度也更有力量,成为迁安11万社区居民的杰出代表。

关键词:道德,感动人物,文明城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