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古冶爱心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开展爱满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唐山文明网 作者: 2017-04-20 15: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8日下午,容大特教中心多功能体育馆彩球高悬,欢声笑语。容大特教150多名师生与“善行天下公益组织”“心路羽毛球俱乐部”“恒瑞电力设备修试有限公司”“名扬艺术学校”的80多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前,名扬艺术学校的志愿者们为容大特教的孩子们带去了价值5500元钱的床单、床垫。“善行天下公益组织”将带来的水果、蛋糕分发给孩子们,与大家共同庆祝组织成立2周年,并把2500元的义卖款交到该校校长手中。心路羽毛球俱乐部也给学校羽毛球队员们送来了新年大礼包——资助学校7名聋哑运动员到市里参加为期17天的集训,吃住等费用全部由恒瑞电力设备修试有限公司买单。

  活动现场,21名志愿者表演了歌舞、小品、吉他弹唱等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一曲“小苹果”将整场联合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给全校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表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特殊教育对残障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志愿者们也收获很多,心理充满了满满的真能量,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持续关爱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关键词:志愿,爱心,文明城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