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花节盛事,处处花开:巨鹿举办“五彩杏花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郅凤霞 2017-04-07 10:1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郅凤霞)巨鹿县首届“五彩杏花节”3月28日圆满落幕。首届杏花节历时10天,以多彩的旅游推介、丰富的经济活动、精彩的文体表演,为50余万游客精心打造了一场杏花之约,也正式敲响了巨鹿杏花节旅游的开场锣鼓。

柳洼村游人络绎不绝。郅凤霞 供图

  杏花盛开,全国美名扬

  杏花节期间,在巨鹿县韩庄主会场,以赏杏花为最大特色:三百亩杏林间,布满枝头的杏花悄悄吐芳,吸引众多游流连忘返;漫步田间小路,粉红的杏花与初染新绿的金银花更是相映成趣,让人倍感春意盎然。

  正是这秀美醉人的景色,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和媒体的关注。据介绍,在这次杏花节期间,高端媒体对巨鹿杏花进行了密集报道。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河北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等38家主流媒体单位、70余名记者对杏花节盛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有统计显示: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刊发杏花节稿件220余篇,推送的文章网络点击量高达400余万,其中,中央电视台持续关注杏花节活动,先后以《河北巨鹿:杏林花海春色醉人”》《河北巨鹿:又是一年春来到万亩杏花竞芬芳》《河北巨鹿:杏花林里赏花织锦更休闲”》等为题播发6次相关新闻。

  通过“媒体聚焦”的方式,记录和推介了巨鹿县在乡村旅游、文化产业、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经济发展活力。本次杏花节有力度、有深度、有声量的全媒体宣传报道,高标准启动了新一年乡村旅游市场,也为接下来的红杏商务节及全旅游活动营造了氛围,打造声势,提高了巨鹿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巨鹿,杏花,旅游,开幕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