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平安产险玉田支公司优质客户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丽杰 2017-04-04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某日,客户来到平安产险玉田鸦鸿桥门店办理业务,受业务性质影响,需要到玉田门店办理。客服员工刘志远热心为客户介绍玉田门店位置,并帮客户绘制了一张简易指引图,标注了门店周边的标志性建筑,帮客户勾画去往门店的便捷道路。客户拿过指引图非常满意,称赞平安产险的客服员工“真的非常热心,我平时不怎么出门,是个路痴,有了这张指引图,就能顺利找到目的地了,我必须给这个热心肠的小伙子点赞”。

  平安产险客服员工刘志远把客户当成亲人,转换方式耐心地为客户绘制指引图,始终感动、温暖客户心。(黄丽杰)

关键词:客户,指引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