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众泰芝麻未来产品计划 芝麻4月22日上市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众泰芝麻官方获悉,众泰芝麻将于4月7日发布,并于4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5.*8万元(*为0-9之间的任意一个数字)。此外,未来众泰还计划推出芝麻S、芝麻2、芝麻2S和芝麻3等多款新车。

  众泰芝麻可视为目前在售芝麻E30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与芝麻E30基本保持一致,双门双座的车身设计十分小巧。而唯一的变化在于雾灯区周围加入蓝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这也是新能源车型常用的设计手法。

  新车内饰同样使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其中控台配备了竖向放置的10.1英寸屏幕,并带有蓝牙、倒车影像以及GPS导航等功能。同时,未来芝麻还将为该车推出专用App,用户可通过手机查询车辆的实时状态。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最大功率为40马力的电动机,而电池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官方公布该车的最高续航里程为190公里,最高时速为100km/h。

  未来众泰芝麻还计划推出芝麻的升级款车型芝麻S、换代车型芝麻2、换代升级车型芝麻2S等,其命名方式与iPhone等电子设备较为相似。其中芝麻2的整车设计将采用全新的风格,其车身造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进行打造,同时该车将配备快速充电模式,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发布,并或于2018年上市销售。

  而芝麻3定位一台纯电动四门小型车,目前该车已经处于立项阶段,初步预计这款车将在2018年底发布,并有望于2019年上市,未来众泰芝麻的新车研发周期控制在18到24个月之间。

关键词:众泰,芝麻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