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一汽森雅全新R9造型曝光 预计2018年上市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森雅全新SUV——森雅R9的造型设计图,图中显示,该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据悉,该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

  设计图显示,该车的侧面造型较为动感,熏黑处理的B柱、C柱和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车窗下侧的线条从A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运动感较强。此外从侧面看,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的设计十分修长,并疑似使用了LED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口上方还带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较为个性。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森雅R9的更多消息,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森雅,造型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