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东风标致新款2008发布 换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标致于3月30日正式发布了新款2008车型,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则延续1.6L、1.2T和1.6T发动机不变。

  东风标致新款2008发布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新款2008相比现款换上了更多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换上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标致LOGO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这都是更令人顿生好感的设计。

  配备了全新造型17英寸轮毂

  尾部方面,新款2008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狮爪式设计,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17英寸轮毂。

  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狮爪式设计,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2008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小尺寸方向盘、个性仪表盘等设计现在看来依旧个性十足。

  标致新款2008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2008将延续现款的1.6L、1.2T和1.6T三种汽油发动机可选,但车尾的尾标换成了“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1.2T车型的尾标则对应为230THP PureTech。

关键词:东风标致,新款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