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媛媛 2017-03-28 17: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33名,实际出席31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上午9时;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设立市十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还召开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关键词:人大,两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