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焦彦龙丁绣峰看望市人大代表 安树彦郭彦洪丁荣进等一同看望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7-03-28 17:0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本报记者周力平刘洪超摄

  3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市领导安树彦、郭彦洪、丁荣进、刘德明、陈学民、付振波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等一同看望。

  焦彦龙、丁绣峰一行先后来到爱时特酒店、唐山宾馆等地,与各代表团人大代表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唐山发展大计。

  每到一处,焦彦龙分别作即席讲话。他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必将在唐山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谋划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三个努力建成”实现之日,就是唐山建成国内外瞩目的沿海强市之时。这次大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唐山的目标定位,贯彻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各位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市委要求,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崇高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研究谋划好唐山未来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选举产生强有力的、富有活力的、为唐山人民干事创业的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法检“两长”,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让唐山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

关键词:人大,两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