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艾文志、侯旭等县领导会见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客商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03-27 11:09 滦南县新闻网

  3月10-11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客商来我县考察。县领导艾文志、侯旭、汪学国、杨洪伟接待陪同。

  在详细考察了嘴东园区、城西园区之后,双方就打造生产基地、绿色小镇,发展有机农业、养老产业、大健康产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县长侯旭结合我县发展方向详细回复了客商提出的思路和建议;县委书记艾文志表示:希望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为滦南推荐、引进适合滦南产业发展的好项目,滦南将为每个项目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双方就签定招商引资、打造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关键词:艾文志,侯旭,客商

稿源:滦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