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头条新闻

我县做好“加减乘除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03-27 11:09 滦南县新闻网

  “加”是增加新兴产业比重,培植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抓好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新兴行业,重点推进翔硕节能环保装备等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减”是坚决压减落后产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全面取缔全县地条钢企业,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永新纸业二期等70个重点技改项目,淘汰落后装备和工艺,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乘”是发挥创新驱动“乘数效应”,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打造春瑞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平台项目,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年内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85家、小巨人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以上。

  “除”是消除制约因素,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和商事制度改革,年内净增市场主体3000家以上,确保3家企业挂牌上市,新增规上企业8家以上。

关键词:中小企业,新兴产业

稿源:滦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