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来源: 行业协会 作者: 2017-03-23 16:4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20日,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在长富宫饭店成功召开“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书记、主任宋宇,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方泽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毅,行业协会副会长:旅行社分会会长、国旅总社董事长于宁宁,饭店分会会长、励骏酒店总经理徐锦祉,景区(点)分会会长、颐和园管理处园长刘耀忠,商业分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餐饮分会会长、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志强,及监事长辛涛出席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共17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商业分会会长,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书记、董事长李节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旅行社分会会长,国旅总社董事长于宁宁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会工作报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监事长辛涛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饭店分会会长徐锦祉宣读《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调整说明及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三项内容经大会审议并通过。

  经大会审议通过的新一任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刘毅在会长讲话,向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全体会员,向关心和支持旅游行业协会发展建设的市旅游委和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开创行业协会工作基础并一直关心帮助协会建设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刘毅会长表示将与各位会员一起,紧紧围绕北京旅游业发展的形势任务需要,牢记和践行旅游行业协会宗旨,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为己任,按章履职、务实高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把行业协会培育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并从三方面强调了行业协会的发展和工作在旅游行业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协会工作目标:1、清醒认识旅游行业协会在旅游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2、全力搭建高质量、高水平的旅游行业协会服务平台,3、同心协力做好2017年协会各项工作。坚持在北京市旅游委的具体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做好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北京旅游业不断创新发展。

  最后,宋宇主任代表北京市旅游委,对新当选的刘毅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行业协会给予市旅游委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行业协会积极促进行业发展、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创新会员服务、加强行业自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刘毅会长提出协会下一步加强“四个平台”建设的发展思路高度赞扬,并对协会的发展建设提三点工作建议:

  一、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主体作用

  大力提升工作能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自觉强化责任意识。

  二、坚持做好“四个服务”工作

  真诚服务会员,全力提供多元化优质服务;全力服务行业,推动北京旅游业科学发展,积极服务政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服务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

  三、全力推动行业协会创新发展。

  加快行业协会改革发展步伐,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旅游业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调查研究。 希望在刘毅会长的带领之下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北京旅游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赢新佳绩,再创新局面,为北京旅游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