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

唐山共享汽车初体验——巴歌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3 16:4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共享单车火爆市场后,分时租赁电动汽车也逐渐进入唐山市场。

  近日,新媒中心记者在唐山博物馆一带发现了分时租赁汽车的身影。经了解,这是由北京巴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汽车,“巴歌出行”是北京巴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创立的汽车分时租赁及共享平台,借助物联网技术和先进的运营模式,实现无人值守、随租随还的智能用车方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24小时安全、便捷、经济的用车服务,提升城市出行效率,减少拥堵和排放,构建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时租赁汽车与共享单车的最大区别之一是,汽车驾驶需要驾驶员有合法驾驶证才能上路。用户注册实名制及合法有效驾驶证认证,客服在线审核!

  在记者体验用车的过程中,除去部分操作习惯的问题,整个租车-用车-还车过程还算比较流畅。

  打开应用后,系统会通过定位用户所在位置从而推荐附近的有车网点,在用户选择完取车和还车网点后,系统会自动选出一辆车,给出这辆车的车牌号、当前可续航公里数、座位/结构等信息。

  到达还车目的地并停好车后,下车关上车门,在手机上点击“锁车门”选项,整个租车-还车流程就结束了。

  相比起共享单车“随停随放”的特点,分时租赁汽车的网点就显得很稀缺,有的时候去最近的停车点都要1、2公里甚至更多。对此,或许我们可以最大化利用共享出行:将快车、共享单车、分时租赁汽车结合起来,从而解决所有的出行问题。

关键词:共享,汽车,出行,租赁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