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董仚生当选为河北省法学会五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22 09: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日前,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省法学会的工作,并就2017年的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选举增补法省学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当选为省法学会五届理事会会长,并对全省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闫思宇 摄。

  董仚生指出,法学会全体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

  董仚生要求,各级法学会和各研究会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大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在法学研究、立法论证、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董仚生强调,法学会在法治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优势,河北省各级法学会、各研究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勇于担当的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新篇章。

关键词:法学会,选举增补,董仚生,法制建设,法学研究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