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邯郸市政府督导曲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范晓静 2017-03-14 09: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范晓静)近日,邯郸市政府督查组一行五人对曲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邯郸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场一号建筑施工工地、军星农药厂、胜道商砼、瑞弛碳素厂等企业及部分乡镇,就“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错峰生产、施工扬尘治理、禁烧、重污染天气应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

  此前,督导组一行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各乡镇主管副职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资料人员参加汇报会,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副县长张少锋所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各乡镇及有关单位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键词:环境,督导,曲周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