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为你“点亮”一盏灯 冀东油田开展学雷锋帮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王明明 邢丁 2017-03-09 15: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收拾屋子。杨军 摄
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家庭。杨军 摄
为困难家庭换灯。杨军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日讯(杨军 王明明 记者 邢丁)3月2日,当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冀东油田青年志愿者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春天的温暖祝福。

换水龙头。杨军 摄
擦玻璃窗。杨军 摄

  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困难职工家庭换灯、换水龙头、擦玻璃、打扫卫生。据悉,冀东油田青年志愿者每年都要深入敬老院、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

关键词:学雷锋,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