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钢石钢公司加快二方审核 加大高端客户开发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刘俐验 2017-03-08 09:0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职工正在对即将出厂的高端钢材进行再次检测确认。河钢石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赵海燕 记者 刘俐验)2月11日,河钢集团石钢公司某高端汽车后桥齿轮用钢通过了德纳(南美)采购平台的二方审核,纳入正式供方名录。据悉,今年以来,河钢石钢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通过15家客户的二方审核。

  进入2017年,在河钢集团理念的引领下,河钢石钢把“着重建立普遍客户关系,持续优化营销模式,提高高端客户的认证数量和质量”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在去年新增72家高端客户认证的基础上,河钢石钢确定了“2017年力争通过100家以上知名企业二方审核”的目标,行动迅速展开。

  1月24日,以对接高端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的,河钢石钢成立战略核心客户服务保障部和战略核心客户研究开发部,隶属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管理。新成立的两个部立即行动,于1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梳理并纳入公司二方审核备选的87家企业和107个钢种,围绕公司A区产品增量,综合考虑发展方向、产品售价和设备能力等因素对备选钢种逐一进行讨论,确定下一步二方审核“主攻方向”。

  同时,销售人员利用春节前后的时间对高端客户进行走访,传递公司质量双提升活动取得的成效,寻找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契机。河钢石钢销售中心继续细分市场和客户,抢抓机遇开拓东北高端市场和华北周边的高端市场;国贸公司则依托河钢集团“一带一路”海外发展战略,重点布局欧美,借助河钢集团全球营销服务平台网络优势,瞄准如蒂森、塔塔汽车等具有行业示范作用和影响力的世界知名企业,全力拓展高端目标客户。

关键词:二方审核,客户关系,营销,质量,河钢石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