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长城视野

世园会万人健走呼吁全社会关注罕见病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7-02-28 15: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上午,由唐山市卫计委、市科协、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南湖生态城管委会主办的“2017国际罕见病日京津冀万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在南湖生态城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万名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用健步走的方式呼吁全社会关注罕见病,关爱罕见病患者。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唐山市卫生系统一直关注着罕见病患者这个特殊群体。本次活动既是全民健身运动,也是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倡议“关注、关爱——罕见病”的行动表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关注罕见病,凝聚爱心,使罕见病患者早日走出困境,活出精彩人生。

  活动中,参加健步走的志愿者们从南湖生态园一号门广场出发,途经市民中心平台、市民广场、龙山南路、龙山北路等地,最终走完了约4公里的行程。一路上,他们昂首阔步,精神焕发,以实际行动做关注罕见病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倡导者、实践者、宣传者。

关键词:关注,罕见病,健步走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