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景德镇瓷器入驻香河国华影视城 成立陶艺体验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2-20 10:1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陶艺体验现场。供图/国华影视基地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2月19日讯(尹东波 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2月18日下午5时许,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打开了陶炉房的铁门,一车十八件的景德镇陶瓷烧制完工,无一损坏。这标志着江西景德镇陶瓷文化体验馆在香河国华影视基地项目的正式启动,为影城文化建设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江西景德镇陶瓷入驻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成立陶艺体验馆并对外开放,游客可以从创作中找到无尽的乐趣,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陶瓷制作大师的引导下自己动手制作出独特的陶瓷艺术品。

体验现场。供图/国华影视基地

  刘国华表示,体验馆从拉坯、捏雕、彩绘、软陶、青花、贴花、印坯、刻划花、注浆等众多丰富多彩的陶艺制作体验活动中为各行各业的人群提供了一个以陶艺DIY为主题的、妙趣横生的创意和减压空间,所有作品都可以烧制后成为永恒的纪念。

  当天,歌手刘大成、京剧表演艺术家杜鹏及杭州洪天明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了陶艺体验馆活动。

关键词:陶艺,国华,体验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