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遵化旅游喜迎开门红 春节黄金周吸金1.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金宗明 2017-02-08 15:4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亚太农业观光园游客接待中心。曹文付 摄
游客观灯展并参与活动。曹文付 摄
游客体验大棚采摘。曹文付 摄

  长城网唐山2月6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 金宗明)日前,从唐山遵化市旅游局传来好消息,春节黄金周期间,这市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223%;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265.8%,创下历史新高,这市旅游喜迎“开门红”。

  春节期间,遵化充分发挥本地旅游资源优势,挖掘打造旅游亮点,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活跃春节旅游市场氛围,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乡村灯会、大棚采摘、冰瀑观赏、滑雪、温泉体验、野外拓展、冬令营、研学等凸显体验、娱乐、参与特色的旅游产品,蕴含着浓浓的年味,让游客流连忘返。这市亚太农业观光园依托冰雪项目和草莓采摘产品,积极发展农事体验、动物观赏、灯会等节目,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去年以来,这市以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在旅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了这市旅游业融合发展、全面开花。特别是这市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开展的旅游形象宣传,和在北京广播电台录播的两期访谈节目的播出,对开发京津冀市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关键词:旅游,黄金周,游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