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专项作业车核载10人竟进21人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魏伟 2017-01-17 10:3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民警执勤时查获一辆超员车辆,该车核载10人,实际载客21人。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给予严厉处罚。

  据介绍,1月14日下午,曹妃甸大队民警在涧河主线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京A”牌照的中型专项作业车从涧河收费站缓缓驶出。民警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恍惚看见一群人从该车上下来,向秦皇岛方向走去。民警随即驾车追上这群人,将他们带回涧河警务站并进行询问。这群人承认是该“京A”牌照车上的,由北京去曹妃甸要工资。经核实,该车核载10人,实载21人,超员11人(如图)。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给予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联系客运公司将乘客转运。

  高速交警部门提示,春运已经开始,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超员、超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一经查获,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关键词:超载,超员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