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省2016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7-01-17 09: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2016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活动颁奖现场。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王潇)为发挥精英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动河北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发展,1月15日上午,由河北省社会精英联合会、京津冀协调发展委员会、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活动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获奖精英人物合影

  论坛首先对在我省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和表彰。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辉、河北电视台《特别关注》制片人苏明山分获特别贡献奖。

论坛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论坛交流环节中,获奖嘉宾分别就如何继续大力推进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发表了主题演讲。最后,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京津冀协调发展委员会、河北红地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农业联盟与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美丽乡村,精英人物,评选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