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迁安启动“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金宗明 2017-01-13 09: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启动“书法公益大讲堂”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现场。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1日讯(李瑛 记者 金宗明)日前,唐山迁安市“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在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启动,来自迁安各界的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迁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孟祥元、副主席王挥杰分别为书法爱好者讲解了学习书法的方法和途径,点评了书法爱好者的作品,使广大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

  据了解,“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是迁安市书法家协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将长期举办,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带动迁安市民书法学习热潮,给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书法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升迁安市文化形象。图为迁安启动“书法公益大讲堂”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现场。

关键词:大讲堂,弘扬,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