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迁安科技产品入选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郭智杰 金宗明 2017-01-12 09: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检测16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月4日讯(陈儒 郭智杰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16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入选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并获40万元资金支持。

  河北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精密仪器制造及配套生化试剂、化学发光试剂生产企业。

  据了解,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是由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面向省级以上经济、高新技术开发区,遴选2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家人才开发服务平台,20项重大创新成果,省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给予每个入选对象40万元资金支持,专项用于技术研发等创新活动、平台建设、引进紧缺专门人才或奖励有突出贡献人才。

  近年来,迁安转型升级中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屡见报端,在围绕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过程中,谋划、实施了181项本级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项目,争取并承担国家、省、市项目83项,获得上级科技资金4350万元,全市创新能力正不断提升。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连续多年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评为河北省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接下来,迁安政府还将出台和实施更多利好政策鼓励创新发展、吸引外部投资、壮大中小科技型企业,为“双创”提供良好环境。

关键词:迁安,项目,创新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