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青年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立勇 2017-01-10 18: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吴立勇 摄
唐山市青年商会会长户健。吴立勇 摄

  1月9日下午14时,唐山市青年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唐青商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唐山大剧院音乐厅胜利召开,唐山市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叙乡情、话友情,畅谈发展远景。大会以“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凝聚优秀商界精英,集成智慧统一战线,以青商力量推动唐山开放发展,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朝着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目标加速前进。

  会议开始,由团市委书记李虹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商会党支部的批复》,随后青商会党员代表选举:董养利任商会党支部书记,邓欣、张伟为支部委员。青商会党支部的成立不仅说明了商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还标志着商会政治建设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商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理事会上,选举出张伟为青商会秘书长,同意增加会员89名。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凸现出强劲的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唐山市青年商会会长户健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青年商会联合团市委市启动的“青商访名企•创新促发展”等系列交流考察活动,参观中车唐山公司、华润医药等活动,为优化企业打造独特企业文化提供了借鉴。户健会长还明确了商会2017年要按照市委“32239”总体思路,将从资源对接、移动互联网、定制服务、示范带动帮扶、拓展公益边界、关爱弱势群体、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做了总体发展规划。

  大会为6名荣膺模范副会长、6名荣膺模范常务理事、4名荣膺优秀理事、8名荣膺优秀会员进行了颁奖。

关键词:青年,商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