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河北师范大学举办2017中外师生跨年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8 13: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项目中心6周年庆典暨2017中外师生跨年晚会。郑佳洵 摄

  12月25日,河北师范大学国际项目中心6周年庆典暨2017中外师生跨年晚会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美国高考ACT教学考试中心的学生与来自尼日利亚、俄罗斯、苏丹、秘鲁等国家的国际留学生们联袂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表演。

  晚会现场,街舞、歌曲、相声、Bbox、琵琶独奏、萨克斯独奏、小提琴合奏、钢琴独奏、话剧、合唱等节目争奇斗艳、各有千秋,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掌声不断。

关键词:成功,师生,跨年晚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