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2017年河北体育单招下月起报名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6-12-28 13: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2017年1月1日启动,冬季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5日,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根据招生办法,凡符合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具备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所设项目之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均可报名。考生统一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进行考试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1月15日;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月15日。

  据了解,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为150分,四科满分为600分,考试时间定于4月22日、23日。体育专项中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017年2月16日至3月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5月10日。

  录取时,招生院校原则上依据本校录取率确定分项目招生计划数,依据上线考生填报的志愿梯次顺序,按照综合分由高到低,优先录取一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再录取二志愿。考生若已被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则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录取。

关键词:体育,单招,报名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