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16乒超联赛唐山赛区霸州海润主场3:2胜山东鲁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12-26 16:1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乒超联赛唐山赛区霸州海润主场3:2胜山东鲁能。长城网 邢丁 摄
现场座无虚席。长城网 邢丁 摄
王楚钦对战方博。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14日讯(记者 邢丁)12月13日,2016乒超联赛唐山赛区第二场比赛在唐山市体育馆隆重上演,经过5轮精彩对决,霸州海润主场3:2险胜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是霸州海润与山东鲁能的第二次较量,第一次霸州海润以客场3:1取胜山东,本场再次相遇,双方教练员及球员都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为本场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现场支持方博的粉丝。长城网 邢丁 摄
王楚钦3比2赢下第一局。长城网 邢丁 摄

  首盘比赛霸州派出小将王楚钦对阵山东鲁能主力方博,虽然是面对对方主力,王楚钦状态火热,开局便以11:9先得一分。随后方博开始慢慢进入状态,以11:9回敬一分,但王楚钦不骄不躁,以11:8再得一分,方博再以11:5回敬,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经过激烈对战,王楚钦以7:5为主队先下一城。

梁靖崑对阵张超。长城网 邢丁 摄

  次盘霸州单打主力梁靖崑登场对阵张超,梁靖崑首局状态欠佳,8:11先失一分,但是他迅速调整状态,以11:8、11:3连下两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梁靖崑为接球不慎跌倒,之后越战越勇以大比分取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第三局,张超以11:5再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梁靖崑稳定发挥,抢七开始后,连下4球,最终以7:5为主队再下一城。

  双打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首局比赛,程靖淇和范胜鹏配合默契以11:5先得1分。第二局,双方势均力敌,平分不断,最终,张超和郝帅发挥稳定,以11:6赢得一分,比赛再次出现抢七局面,将比分拉平的张超和郝帅如有神助,以7:0的大比分为客队赢得了惊艳的一分。

  第四局:梁靖崑VS方博,双方主力直接对话。再次承担起力挽狂澜重任的梁靖崑先发制人,以11:5率先赢下一局,比赛双方不敢有一丝松懈。第二局,方博调整状态,以11:9也拿下一分。比赛在激烈对战中越发精彩。第三局,梁靖崑11:8再次领先,但是比赛拉锯态势明显,方博12:10得分,比赛抢七局再现。最终,梁靖崑5:7负于方博。

  决胜局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范胜鹏对阵郝帅。双方从双打到单打,第二次对决为团队胜利而战,第一局比赛就精彩不断,互不相让,范胜鹏气势更盛,13:11、11:6连下两局,为队伍赢得了最终胜利,霸州海润3:2险胜山东鲁能!

现场观众。长城网 邢丁 摄

  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们再次为唐山乃至全国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巅峰对决,这场由央视第五频道现场直播的比赛也让更多人领略了唐山球迷的热情。虽然比赛已结束,但精彩并未完结,12月20日、12月24日,2016乒超联赛唐山赛区的比赛还将继续。

关键词:超联,乒乓球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