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TII董事长艾永亮出席“琼粤两地青年企业家论坛”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23 11: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1月下旬,“琼粤两地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海口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指导,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

  艾永亮先生在主题为《互联网+思维-商业的转折》专题讲座中,就不确定性严重压倒确定性变成社会常态、互联网+使不确定性几何级增长、如何面对互联网+时代的不确定性与与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TII咨询董事长艾永亮先生受邀,为此次论坛进行了互联网创新之道专题讲座。2004年至2007年艾永亮是加拿大Platform网格计算公司软件工程师,2007年至2009年美国ThoughtWorks咨询公司资深咨询师。

  本次琼粤两地优秀青年企业家论坛,数年专注于互联网+组织管理与产品研发工作的专家级讲师艾永亮先生活动通过专题讲座。

  据悉,艾永亮,TII咨询创始人、首席咨询师,”传统行业互联网化Traditional Industry Internetization”的提出者,中国互联网+咨询行业的第一人,与刘官华、梁璐共同创办中国首家互联网+咨询公司,TII咨询。腾讯系创业榜单第一名,TiD大会转型分会主席,FCAMP创业导师,用友UU互联网转型联盟发起人。

  对话互动的形式,为完善两地企业家之间学习交流的机制助力添薪,加强了琼粤两地发展理念的相互借鉴和政策互动,及时互通有无、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为企业跨区域、跨行业发展提供TII咨询的绵薄之力。

  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命题让人们必须更改基于确定性目标进行惯性思维的常规商业思考逻辑模式,通过快速迭代、不断试错容错机制,战胜不确定性与常规思考方法。

  2009年至2013年艾永亮担任腾讯公司敏捷管理教练、大项目经理、产品总监,2013年至今TII咨询董事长、首席咨询师。

  通过互联网+思维模式的引入,能够让处于互联网+时代变革风口浪尖上的企业适应不确定性,从容应对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商业转折。

关键词:企业家论坛,TII董事长,艾永亮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