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山东化氏在临沂举办发布会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23 11: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8月9号,化氏旗下的一味品牌在山东临沂举办了首场发布会,一味的董事长华绍新,一味的董事会代表王超,一味的CEO周骏等一味主创人员悉数亮相,颇有几分苹果发布会的感觉。
山东化氏鱼具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和产、学、研为一体的大型公司。
公司已成为国内诸多钓具品牌中的旗舰产品,消费者对其喜爱程度位列全国前茅。
此次化氏的一味品牌在电商领域率先发力,推出了一系列长度、型号不同的鱼竿共9款,与以往其他品牌钓具在电商平台的销售模式不同的是,化氏作为国内渔具的龙头企业,其旗下的一味品牌将仅在互联网电商平台销售。
自成立以来,先后研制馨龙湾、化氏系列鱼饵以及浮漂、钓竿、钓针、小配件、钓鱼装备等钓具产品200余种,经典产品如“4#鲫”、“6#鲫”、“藻元素”、“广谱饵”、“尺上”“野钓七号”“螺贝鲤”以及“龙纹鲤”钓竿、化氏系列浮漂等深受广大钓友喜爱。
在过去,其他行业的竞争中,电商的崛起,让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电商势必会对传统门店的销售造成不小的冲击,那么,在渔具行业中,新秀渔具电商与传统门店究竟谁会略胜一筹呢?据宁波开沃精工渔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熊连军介绍,传统代理制的渔具,从工厂出来以后, 然后到省级代理,也就是一级批发商,然后再到市级代理,之后才到达实体店。
2015年9月旗下化氏一味网络品牌生产的一味钓竿,在一年不到的时间成为线上销售额最高的户外品类销售额最高的单品之一。2014年8月15日授牌仪式在山东化氏鱼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化氏一味的团队总指挥王超先生说通过网络电商这条销售渠道,就可以完全撇去了中间经销商的环节,所以电商比传统门店在价格上就会比较有优势。 山东化氏鱼具有限公司“兴业于渔,回报于渔”是化氏社会责任担当的集中体现,更是化氏可持续发展的源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化氏期望凭借身体力行,在业界树立新标杆,展示中国企业新风采。

关键词:发布会,山东化氏,临沂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