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邯郸大名发生一起学生因病死亡事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龙建 2016-12-23 08: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2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龙建)日前,记者从大名县宣传部获悉,大名县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经公安机关进行慎密调查,排除他杀因素,系学生突发疾病死亡。

  2016年12月16日,大名县第二中学八年级学生王某,男,13岁,大名县旧治乡人,该生于16日放学正常离校后在家中突发疾病,送至该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当晚转至邯郸市中心医院,诊断为脑室出血,大名县第二中学接到学生家属电话后,立即安排班主任等有关人员赶往邯郸市中心医院,给该生垫付了1万元医药费,因病情严重,于12月19日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键词:学生,死亡,大名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