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东安集团获中国社区商业创新十佳品牌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金宗明 2016-12-20 16:2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安惠民(左)为唐山东安集团授牌。陈儒 摄
唐山东安集团董事长李致华发表获奖感言。陈儒 摄
东安集团员工表演歌舞《东安之歌》庆贺获殊荣。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16日讯(陈儒 记者 金宗明)12月16日,中国社区商业创新十佳品牌授牌仪式暨东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在唐山迁安锦江饭店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安惠民、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等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100余家知名企业、东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出席。

  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安惠民为唐山东安集团授牌,中国商报报社社长徐舰先生致颁奖词,他说:“东安集团立足县域,让阳光洒满百姓生活;它们细微执着,砥砺前行,多业态全面发展;它们创新不止,用新零售理念提升发展空间。模式变革的急先锋,社区商业的发展轨迹因它而丰富;消费需求的捕捉者,社区商业的难点因它而破解。它用实践证明,究竟是谁离消费者最近;它用口碑证明,社区商业大有可为。”

  据了解,唐山东安集团是一家拥有近20年历史、现有职工8000余人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传统零售业的基础上,集团改革创新,今年实施了将线下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与线上商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的社区创新项目,实现了由传统商业场所向社交体验、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中心等转变。

  唐山东安集团董事长李致华发表获奖感言,她说:“随着‘全品类、全渠道、全业态、全客层’经营定位的悦购城全新亮相,加之即将启动的唐山南湖商业中心项目,未来的东安,将秉承‘国际化、信息化、区域化、现代化’的发展理念,建设国际国内一流、省内领军的现代服务业企业集团。”

  为推动消费品市场发展和国内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促进实体商业实现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和创新生活方式转变,由粗放式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由分散独立的竞争主体向融合协同新生态转变,中国商业联合会每年对顺应形势、贴近市场、发挥优势的商业创新企业进行推介评比,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唐山东安集团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社区商业创新十佳品牌”称号,全国仅有十家,河北省仅此一家。

  据悉,中国社区商业创新十佳品牌评比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报社共同主办,本届是第四届。

关键词:东安集团,品牌,发展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