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放飞梦想 唱响2017 唐山青年歌手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12-09 08:4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青年歌手大赛火热报名中。

  长城网唐山12月8日讯(记者 邢丁)为进一步丰富唐山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展示唐山市从事歌唱专业(业余歌手)歌手的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长城网将联合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唐山青年歌手大赛,现已进入报名阶段。

  青年歌手大赛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等奖项。获奖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及奖杯、证书,并有机会成为唐山中恒文化“心连心”艺术团专业歌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专业(业余)歌手及院校学生

  2、年龄限制:男女均在18-50周岁(即1966年12月31日后出生至1998年1月1日前出生)

  3、唱法限制:民族、美声、流行

  4、比赛方式: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a.初赛阶段:凡报名条件符合要求的选手均参加初赛阶段比赛,决出前18名(即各个唱法前6名)参加复赛。

  b.复赛阶段:参加复赛的18名选手,决出前9名(即各种唱法前3名)歌手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他9名为三等奖。

  c.决赛阶段:参加决赛的9名选手,决出各种唱法的第一名,即得到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他6名为二等奖。

  二、报名内容

  1、个人参赛报名:姓名、性别、年龄、 唱法、(民族、美声、通俗)、电话、参赛曲目(可预填1—2首,每首时限三分四十秒以内)。

  2、演唱组合参赛报名:队名(组合名称)、组合人数、队长、唱法、参赛曲目(可预填1—2首,每首时限三分四十秒以内),队员:姓名、性别、年龄、电话。

  三、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长城视野”或“中恒文化”公众号,发送报名信息,报名参赛。

  2、邮箱报名:tszhwh@163.com

  3、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1月31日

  4、咨询电话:15833452865吴老师

  5、详细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长城视野”、“中恒文化”公众平台。

关键词:歌手,唱歌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