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定位“健康生活伴侣”南方黑芝麻糊名副其实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0: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今年7月央视黑芝麻纪录片《一饭胡麻度几春》的热播,黑芝麻的养生价值开始被更多人关注,作为经典老品牌的南方黑芝麻糊也俘获了越来越多的新粉丝。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南方黑芝麻糊不再只是饱腹又可口的日常零食,更成了养生保健的健康之选。

  细心的消费者注意到,南方黑芝麻糊已经推出了全新的广告语——“真黑真营养,健康生活伴侣”。业内人士分析称,表面上看只是一句广告语的变更,实际上,这也意味着企业对南方黑芝麻糊进行了重新定位。

  简而言之,南方黑芝麻糊的的新定位就是“营养健康食品”——从营养和健康入手,让南方黑芝麻糊成为更多现代人日常生活食品的首选。了解了黑芝麻的养生功效后就不难发现,南方黑芝麻糊的确称得上是“健康生活伴侣”。常吃南方黑芝麻糊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1、减缓衰老、美容养颜

  研究证实,黑芝麻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榈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维生素A、B、D、E等多种营养物质。正因为有如此丰富的营养,黑芝麻在延缓衰老及美容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常吃黑芝麻,不但可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还能滑肠治疗便秘,防止毒素淤积。

  黑芝麻的养颜功效,让很多女性朋友对南方黑芝麻糊青睐有加。而随着南方黑芝麻“黑营养家族”的壮大,越来越多的南方黑芝麻产品开始受到办公室女白领的欢迎。目前,南方黑芝麻还推出了不同口味的南方黑芝麻糊,如抹茶味、燕麦味、果蔬味等等,让喜欢南方黑芝麻糊的人可以“常吃常新”。

  2、补肾、乌发养发

  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主肾”,而头发不好往往也跟肾有关系。黑芝麻自古被视为养发佳品,南方黑芝麻糊的补肾功效,从中医机理上来说与其乌发功效是联系在一起的。

  现代研究也证明,头发毛囊中黑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减少是白发的主要原因,其中酪氨酸酶数量减少是病理机制之一,而黑芝麻水提液能够促使酪氨酸酶表达,黑色素的合成量也就得以提高,白发因此又可以重新变得乌黑。因此,南方黑芝麻糊对于需要补肾养发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日常食品。

  值得提醒的是,食疗养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吃南方黑芝麻糊养生也需要有一个坚持的过程才能看到效果,对于不能摄入过多糖分的中老年人和减肥人群来说,可以选择无糖或者微糖版的南方黑芝麻糊。

  3、补硒、防癌抗癌

  黑芝麻中富含的硒元素,被称作“抗癌之王”。在我国,除了沿海地区和新疆地区外,其他地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硒问题,大部分国民食物中硒的摄入量每天还不到40微克。

  南方黑芝麻糊制作工艺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黑芝麻的营养成分,是美味又营养的硒食品。针对有明确补硒需求的人群,南方黑芝麻还专门推出了盒装版的富硒南方黑芝麻糊。据悉,正确补硒可以帮助预防癌症和减少癌症患者放疗和化疗后的副作用,还能抗氧化、延缓细胞衰老。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健康生活伴侣,南方黑芝麻糊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