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国网泊头供电公司做实精准扶贫 打好扶贫攻坚战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0: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泊头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公司负责人多次带领帮扶工作组人员前往西辛店乡走访,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帮扶工作。

  以公司纪委书记乜春明为组长的46名帮扶工作组,对西辛店乡11个村378贫困户,集中开展帮扶工作。首先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况、致贫原因、主要收入来源、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针对家里的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政策、想办法、谋出路,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西辛店乡是国网泊头供电公司对口帮扶联系的贫困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司针对扶贫村的实际情况,及时下派主管负责领导驻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坚持落实到扶贫攻坚的第一线为村民服务;立即成立帮扶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到村进户宣讲政策、协调事务、为村民脱贫想办法;积极安排中层干部一户一策走访帮扶贫困户,建立贫困户详细档案;积极依托公司自身工作职能,为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国网泊头供电公司立足岗位,已将“扶贫攻坚”列为常态化工作,确保扶贫攻坚工作落实有效。(孟欣)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国网,泊头供电公司,精准扶贫,扶贫攻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