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合众普惠受邀出席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11-17 10: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月底,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互联网金融分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全球金融业发展新格局:创新、跨界与融合”为主题,邀请了金融监管机构领导、金融领域知名学者赴会,合众普惠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商受邀出席,总经理张天笑就金融稳定、金融创新、金融发展等内容和与会者展开讨论。

  张天笑在现场表示,在国家政策、民间协会等多方面的努力下,国内互联网金融事业刚刚进入稳步期,亟需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张笑天说:“我所谓新鲜血液,不仅仅是指新的企业,也还有新的方式,新的模式,新的服务,凡一切能够有利于互联网金融发展,能够为广大客户谋得利益的方式、方法都值得尝试。”

  在国内,合众普惠成立的时间算比较晚,合众普惠成立的2015年正是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的时期,这一年后,国家正式提出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合众普惠的在2016年上半年中采取“稳中求进,慢里求快”的原则,一方面,继续开发新的产品,一方面,维护好新老客户。

  针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张天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张天笑表示,这次“创新、跨界与融合”的主题很好诠释了接下来互联网金融应该走的道路。首先,创新之路是无可更改,要想突破重围,就必须持续走创新之路,要创新产品,也要创新服务。其次,跨界就是将金融服务与传统行业连动起来,使市场充满活力,资本动起来才是活资本。

  最后,既然为“互联网金融”,那么,互联网和金融服务就必须亲密合作,共同融合,结合互联网的优势把金融服务推广到千家、万家,让金融服务的效益给互联网领域创造辉煌!“互联网金融刚刚起步,我们努力的方向还有很多,在传统金融方面我们需要借鉴,在互联网事业中我们需要融合。”张天笑总结说。

  更多市场消息及盘面解读,请关注微信号YTX75202

关键词:合众普惠,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张天笑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