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平安产险唐山查勘员停车关爱温暖唐城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1 11:0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这样一群人在我们行车路遇突发情况的时刻,出现在我们身边,留给我们安全和希望的背影;当我们在雨天陷入困境,在车里焦急惶恐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话不多说,迅速行动,不惧阻遏不惧困难,停下车,关爱路遇困难的车主朋友们,温暖唐城。

  10月21日晚迁西下起中雨,查勘员陈新平查勘回来的路上见一辆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车主正在焦急的查找车辆故障。陈新平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得知电瓶缺电导致车辆故障,便迅速拿出应急接电工具帮助车主接电。

  11月3日丰南查勘员李丹在出完现场回公司的路上发现一辆闪着双闪的车停在路边。李丹下车热心询问车主情况并主动帮助其搭电,以便再次启动车辆送往修理厂维修。

  11月3日,丰润查勘员刘玉强在出完现场回公司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路边前机盖开着,停车走上去看了一下,车辆由于缺电无法打火,他将查勘车开到故障车辆近前的安全位置,帮助车主接电。

  11月4日晚,滦县查勘员王坤在查勘途中遇到一车辆爆胎无法正常行驶,将车停在路边,不惧寒冷帮助车主更换轮胎。

  寒袭唐城,平安有爱,查勘员将士们不惧风雨、不畏寒冷,停下车,关爱路遇需要帮助的车主朋友,传递正能量,温暖凤凰城。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查勘员,温暖,车辆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