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金荣美容医院最美代言人大赛完美谢幕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11-07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神绽放,我为金荣代言”的最美代言人大赛决赛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女神绽放,我为金荣代言”的最美代言人大赛获奖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女神绽放,我为金荣代言”的最美代言人大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一个悬念让人牵肠挂肚,那就是美女如云的金荣美容医院最美代言人大赛,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这个“美丽的答案”,终于在11月6日中大国际的决赛现场揭晓了。在众多的选手当中,有15位佳丽脱颖而出,成为金荣美容医院的最美代言人,拔得头筹的是张金选手,她获得20万元的美丽打造基金来成就自己的美丽梦想。

  “女神绽放,我为金荣代言”的最美代言人大赛由唐山金荣美容医院主办,并得到了唐山电视台、唐山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唐山广播电视报、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消费周刊、河北移动数字电视、娱乐频道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于11月5日和6日,在唐山中大国际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参赛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参赛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总决赛当天,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待精彩角逐的开始。上午九时许,随着主持人的邀请,选手依次闪亮登场,开始了激烈的比拼,观众席掌声不断。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歌声,激情澎湃的演讲,这些精心准备的节目,成为选手们争夺最终奖项的杀手锏。虽然大家都不是那么专业,但每一个人都很认真,每个人都迸发着夺奖的斗志。

  佳丽云集,星光熠熠,谁是最后的王者,奖牌是最好的见证!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领导和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分为1等奖至5等奖,共15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奖项,据唐山金荣美容医院代院长表示,本次比赛选拔出来的一批优秀选手,将正式签约成为金荣美容医院形象代言人,进一步宣传提升金荣美容医院的形象,促进唐山美丽事业的振兴和发展。

  唐山金荣美容医院通过“女神绽放,我为金荣代言”最美代言人大赛的举行,更好地展示美、诠释美、传播美,让美丽更加深入人心,让大家对美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唐山金荣美容医院技术第一、安全第一的办院宗旨,美丽永远绽放,精彩永不谢幕!历时2个多月的2016金荣整形最美代言人大赛,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容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