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北京湖社画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展在唐山举办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11-07 10:5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湖社画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展在唐山举办。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长城网 邢丁 摄
北京湖社画会会长郝利。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天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季俊良。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5日讯(记者 邢丁)11月5日,北京湖社画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展、北京湖社画会写生创作基地落户唐山天鹰农业生态观光园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唐山举办。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北京湖社画会会长郝利,唐山天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季俊良及北京、唐山各界书画家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书画展将于5日至8日在唐山市博物馆举办,期间共展出花鸟、山水、人物等100幅作品。

参观展览。长城网 邢丁 摄
书画家正在进行创作。长城网 邢丁 摄
书法家正在进行创作。长城网 邢丁 摄

  据介绍,湖社画会是国内最早的美术界学术组织之一,距今已有九十年的历史。从湖社画会走出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大家陈师曾、齐白石、陈半丁、叶恭绰、马晋、胡佩衡、秦仲文、王雪涛、陈少梅、于非闇、徐燕荪、吴镜汀、汪慎生、溥儒、李苦禅、田世光等。湖社画会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并在国内外久负盛名,是因为它的艺术风格和艺术成就确实对中国绘画事业的继承、创新和发展及对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唐山天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坐落在唐山市开平区国各庄,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为一体。设有8座新颖的主题木屋、文化庭院及名人写字、书画室。”季俊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为唐山本地的一名企业家,我希望为唐山的文化发展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也为各位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湖社画会、唐山市文联、唐山市开平区文联、北京湖社画会唐山写生创作基地主办,唐山天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湖社画会,书画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