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这个冬天不怕冷”长城网竞拍活动火热进行!

长城网 作者:张黎 2016-11-01 15: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截图。

  长城网10月31日讯( 张黎 )由于受到“拉尼娜”事件的影响,今年冬天小伙伴们恐怕会被“冻哭”。据省气象台消息,随着近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的到来,河北省内的平均气温已经下降到了0度。看样子又到了起床都要靠勇气的时候了。针对近日的寒冷天气,长城论坛特别推出了“这个冬天不怕冷”系列线上竞拍活动,奖品设置了电热水壶和电暖手宝,把浓浓的温暖带给各位网友。

活动截图。

  大家在线上轮番竞价,争先竞拍。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网友“明治维新”、“团子大家族”分别拍得电热水壶和暖手宝,特别是“明治维新”一人独中两元,成为活动最终赢家。

来源:

关键词:长城网,竞拍,长城论坛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