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全市检察机关举行国庆升旗暨检察官宣誓仪式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10-09 10:4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检察院举行国庆升旗暨检察官宣誓仪式。唐山市检察院/供图
唐山市检察院举行国庆升旗暨检察官宣誓仪式。唐山市检察院/供图
迁西检察院举行宣誓仪式。唐山市检察院/供图
迁安检察院举行宣誓仪式。唐山市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唐山10月8日讯(记者 金宗明)为庆祝建国67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10月8日,唐山市检察院和冀东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进行了升国旗和检察官宣誓仪式。

  河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曲波表示,此次活动表达了唐山检察人为国家、为人民、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忠诚和决心。是对祖国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对宪法和法律的庄严承诺。全体干警要牢记这个光荣而难忘的时刻,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词,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为唐山检察事业的灿烂明天不懈努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检察,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