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满载丝网大货车起火火光冲天 衡水深州消防凌晨救援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9-23 15:1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载丝网大货车起火火光冲天,衡水深州消防凌晨救援。
满载丝网大货车起火火光冲天,衡水深州消防凌晨救援。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9月22日凌晨,一辆载满丝网的半挂车在肃衡路往衡水方向行驶途中突然起火,衡水消防深州中队紧急出动赶往现场处置,成功将大火扑灭。

  凌晨2时58分,深州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现场情况得知,现场无人员被困,但火势较大,司机已将起火的挂车与车头分离。

  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在起火车辆前方和后方设置水枪阵地。前方水枪阵地实施灭火,后方水枪阵地对周围进行灭火分割,防止火烧联营。

  经过1个多小时奋力的扑救,4时30分火势终于得到控制,20分钟后火灾被扑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消防,救援,衡水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