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院线工作人员聊电影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赵志铎 张铮 2016-09-23 10: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和记者谈自己喜爱的电影。长城网 张铮摄

唐山万达影城工作人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张铮摄

唐山万达影城工作人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张铮摄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9月22日讯(记者 张瑞雨 赵志铎)随着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昨晚盛大开幕,“电影”随之也成为了唐山市民讨论的热门话题。

  采访中,市民对自己喜爱的电影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记者了解,相比欧美题材,国产影片普遍受到欢迎,这说明了在中国电影工作者的努力下,国产影片已经重振雄风。在本次电影节期间,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国产新片展映单元,其中共有47部国产优秀影片参加展映,其中11 部国产新片将以主创见面会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但相比泡沫剧,观众普遍对科幻、喜剧、悬疑,具有遐想空间和挑拨心弦的电影题材。以喜剧题材的为背景的影片也很受欢迎,因为随着快节奏生活和较大的工作压力,大家更容易接受能舒缓紧张情绪的“棉花糖”。

  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得提名的影片中,《捉妖记》、《烈日灼心》、《夏洛特的烦恼》等几部高票房的影片更是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赞誉。采访到最后,市民们普遍表示,他们非常关注本届电影节,都在翘首以盼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影后”将花落谁家。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市民,谈电影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