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要闻

[庄里人看奥运]奥运明星为国添光彩 孙杨备受关注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澜澜 胥文燕 2016-08-17 1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市民接受记者采访。 刘澜澜 摄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成为国人眼中最亮的星,今天记者走上石家庄街头,去了解他们眼中的奥运明星。

  在采访过程中,不少庄里人都表示,本届奥运会,最关注的运动员还属孙杨。而究其原因,也是五花八门,不尽相同。“因为孙杨长得帅。”市民纪女士丝毫不回避自己对孙杨的喜爱之情,直言孙杨是自己心中的偶像。

  “孙杨很励志,第一次拿了银牌,后来终于拿到金牌,特别给中国人争气。”市民闫先生对记者说。

  孙杨除了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外,不少中老年人也对孙杨大加赞赏。“本届游泳项目是我最关注的,孙杨表现得尤其突出。虽然受到比赛失利、国外运动员污蔑等事件的影响,但是孙杨没有受到干扰,而是一鼓作气拿了个冠军。”市民唐阿姨表示,一个国家的体育运动水平在某种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程度,孙杨的表现再次向世人证明,中国很强大,中国人民很强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庄里人,奥运,孙杨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