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通州·玉田开启战略合作 21个重点项目落户玉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7-25 11: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通州·玉田项目签约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长城网 邢丁 摄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长城网 邢丁 摄

  6月21日,通州·玉田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河北玉田举行,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北京保健品协会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玉田县对接京津招商的又一丰硕成果,仪式上,玉田县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46亿元的2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涉及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制药、环保再生、电子商务等产业,既有北京同仁堂中药材加工及物流项目等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有真功夫餐饮集团等中央厨房项目;既有北京蛋鸭养殖、开元饲料等一产项目,也有华唐教育呼叫中心等三产项目,还有H3CS6qPqfL6DmeXD锦尚高德家具、北京保健品、欧富朗电子商务等集团化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玉田产业升级、结构调整、资源优化利用和借力京津实现跨越发展。

  “今天21个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标志着玉田县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又取得了新突破,也标志着各位企业家的事业发展又开辟了新领域。希望合作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加快开展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王久宗代表唐山人民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界来宾表示欢迎并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玉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文军介绍玉田县投资优势。长城网 邢丁 摄
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会长谢海京发言。长城网 邢丁 摄

  据了解,玉田作为唐山市距离北京最近的县区,位于京津唐“金三角”的中心区域,地处环京津、环渤海两大经济圈黄金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生产要素富集,产业基础雄厚,交通便捷发达。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正在逐步成为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食品加工基地”。今年上半年已有王致和食品加工基地、新嘉科华等38家规模企业签约落户;中民惠众、顺和建材、致兴钢构、同仁堂中药加工等13个北京外迁项目相继开工,玉田成为了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

  签约仪式前,来自北京的百余家企业代表参观了玉田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北京同仁堂中药制剂、唐山挨个来食品有限公司、钢结构产业园、通州建材产业园等优势项目、基础设施和人文社会环境,对玉田优越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与高度评价,多家企业提出在玉田投资的意向。(记者 邢丁)

关键词:项目,战略合作,玉田,通州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