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本网要闻

东陵乡三大举措推进中粮项目征地工作

http://ts.hebei.com.cn/zhs/ 2016-07-11 11:04 遵化市新闻网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乡成立了征地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具体负责,各分管领导为成员,抽调精干人员参与征地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分为宣传报道、政策法规、土地流转、秩序维护、后勤保障五个组,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干部带头,强化工作推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各类先进分子征地拆迁的示范带头作用,该乡、村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5+2、白加黑”,克服顶风冒雨、烈日酷暑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争分多秒,分成四个丈量评估小组,全力以赴。三是转变作风,明确工作纪律。积极开展“强作风、促攻坚”行动,街道纪工委严格纪律,加强全程督查,确保人员、时间、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征地工作公开透明,为项目顺利推进开好局。至目前,该乡完成了中粮集团公司在大汤河村测量清登和地上附着物评估工作,共计580亩。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