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关注>>河北新闻

邢台宁晋警方迅速出击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建辉 2016-02-26 20: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创净土“一号行动”开展以来,邢台市宁晋公安局刑警五中队对辖区内的网上在逃人员进行梳理,责任到人,加大追逃力度。2月24日早晨,该队获悉犯罪嫌疑人杨雪某在家中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在特警大队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杨雪某抓获。

  经审讯,2009年10月26日晚上,杨雪某伙同赵某(已判决)、郑某某(已判决)窜到本村马某经营的糖厂盗窃保险柜内的现金28000元及金项链、银镯子等物品。后经多次抓捕杨雪某未获,随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盗窃,嫌疑人,蹲守,抓获,宁晋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