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关注>>今日要闻

路北区扶轮小学校长赵志芬 违规使用 学生伙食费

来源:唐山晚报 作者:纪伟 2016-02-19 10: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省纪委监察厅通过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曝光了10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涉及唐山1起。唐山市路北区扶轮小学校长赵志芬违规使用学生伙食费,被唐山市路北区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省纪委监察厅曝光的10起问题涉及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10地。其中包括唐山市路北区扶轮小学校长赵志芬违规使用学生伙食费问题。2015年9月至12月,路北区扶轮小学向学生收取餐费32万余元,而实际支付给配餐中心14.7万余元,多收取餐费17.7万余元,其中16万余元违规用于学校支出,剩余1.59万余元(含573.98元利息)存入了校长赵志芬个人账户。唐山市路北区纪委给予赵志芬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关键词:路北,违纪

责任编辑:贺宏伟